來到巴里島的第四天  烏布似乎  都被我們 逛完了
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  就先安排了  早上的 猴子公園 
和下午騎車  到 tegallang 批發街  逛逛
然後到梯田區 吃吃下午茶 和逛逛

就這樣一天  開始囉

 

身上的行頭 項鍊-兩天前買的銀飾  和烏布皇宮買的衣服
這種露肩的衣服  也只敢在   巴里島和渡假時穿    回來 就不敢穿他囉

  

我們各點了一種早餐 -傳統式 和美式
普普啦 就早餐ㄇㄟ

猴子森林公園

買了兩張票15000rp *2 之後 就進去被猴子看啦
有空大家可以來  還滿好玩的  一群群的猴子  在你旁邊搶東西吃
打架   還會跑到你身上  還有一些 景色 可以拍照

 

 

  

 

 

 

這隻猴子好小ㄛ  應該剛出生不久

他好可憐
只能吃香焦皮  因為 香焦都被其它大隻的搶走了
他們的猴王  好兇ㄛ  誰也不敢動到他的食物 
且他動不動就去打其他  猴子   這樣的生態  還真寫實勒

 

逛完了  猴子公園了

我們就回飯店做 spa
這家飯店便宜歸便宜  還有送一人15min的spa按摩
且手法    還不錯啦   缺點只有一個人  所以  lu在按的時後  我只好在泳池邊 玩自拍

午餐-髒鴨餐

 

bebek bengil  -位在稻田旁

所以整個 餐廳的發呆亭  -真是極品

尤其是我們訂位的第三桌  是全餐廳景色最棒的  雖然我們有訂位  但之前的人 還沒用完餐

所以  我們就一邊拍照一邊等 ---還好有訂位    因為這裡幾乎客滿勒  客人爆多

 

 

 

 

 

 

 

坐在這裡吃飯  真的很舒服  風一直吹過來  還沒上菜的10幾分鐘內

我們都快要睡著了  是舒服的  想睡較的感覺ㄛ   超棒

雖然我們也有帶書來發呆亭裝有氣質  但發呆亭  就是用來發呆用的  看什麼書勒

這裡的煙燻鴉雖然最 有名   但最好吃的 我覺的是炸脆皮鴉 crispy duck

他的綜合果汁 和  沙爹  蝦餅   都很好吃

當然  我們點這滿滿的一桌   是一定沒吃完  這樣的份量  應該足夠四個人吃吧

這一頓  我們花了 288300rp元 不到一千台幣 滿滿一桌菜 真的便宜

批發街-食尚玩家有介紹ㄛ

批發街就位在 tegallang 的路上 

沿路都有  像這樣的小店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這一條街上的東西

幾乎不給人砍價的  因為他的開價  已經很便宜了

像我們買三個燈  大-中-小

最大的  約 100公分這麼高  且很精緻  這裡三個一起直接賣 170000約台幣5.6百塊

如果是在其它烏布市場  或其它地方  一個至少也開的  20萬rp以上

所以  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  有沒有一些家裡需要的  巴里島式的擺飾  相當便宜ㄛ

下午茶-teraspasi

之後前往  食尚玩家  介紹的  下午茶餐廳  teraspasi ---這個餐廳    我們找了超久

前晚還去網咖  上網找食尚玩家的部落格

最後 居然是  我們0516 來過的地方  梯田區

這一家  居然 那時後有和他的招牌拍過勒

我們還找了半天   花了好久才找到

昏倒

 

0516那天就和這一家的招牌照過相了 

 

 

手上  在批發街上的戰利品  --一些鑲有亮片的  樹支  -可以做為  屋內的裝飾- ( 品東西家具 有賣 但貴到爆)

 

 

 

照片到此....

這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為啥  才下午   我就說行程結束呢

因為在  下午茶時間    luckycat and lu 就爆發  有始以來  最大的口角

導致  今天的行程  全掛零  且沒照相 ......

 

 想聽  發生啥麼事勒  .....請打電話給我吧

哈哈 

我就不賣關子啦

因為事隔半安   我們就合好啦  今後 就常講這段話 給我們的朋友笑笑....

 

話說 昨天  一整天在烏布市區的時後  我們除了逛市集 當然是有把整個市區逛了好幾遍
當我們繞到比較遠的地方   lu 就看到一家的招牌  Mozaic
lu 很利害的說  這家 很有名喔 

我本來也不以為意  

他邊騎車  在後坐我邊看著旅遊書籍

乖乖 --這家 MOZAIC 是法國米其林廚師開的勒
在台北  吃這樣的餐聽  好說也 三五千大洋/人
不知  在巴里島  是怎麼算

所以  我就請lu 折回去 去給它參觀參觀一下

我們就大剌剌   將我們租的破機車  停在門口  正要進去的時後
居然被人擋下來  問我們要幹麻
還用  電子儀器把我們全身和包包 搜了一下

哇勒 --啥麼餐廳阿  進去就要搜身ㄛ

那時後五點   餐廳還沒營業  據說 每天只做晚餐時間 且都要預約
我們就這樣去逛了一下
一問之下   一個人約 1500台幣勒 哇 超便宜 且書上說 沒有一定的菜色 
每天 看廚師弄啥  就吃啥  天阿  簡直是台灣的1/3價錢

在台灣捨不得吃  蜜月勒  一定要好好的享用 

不過 非但 今晚5/17沒位子  明天 5/18沒位子
不過   他留了一個電話號碼  要我們5/18晚上打來問問  看有沒有位子

前因  已經交代囉

就是  他留了一隻電話  說可以打去問問  看有沒有位子ㄚ

我其實一早  就叫 lu 打去 問    不過lu 說太早了
中午又提醒了lu    他還是說太早了   且他不會用英文問
到了下午四點多了  在下午茶餐廳  我又提醒了lU

他就很不耐煩的說  "我不知道怎麼問  我不會講 英文啦"
ㄟㄟ 怎麼可能不會用英文問
所以我覺的他一點誠意都沒有

明明知道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  就幫完全不會講英文的老婆
問一問有沒有位子  讓老婆開心一下下  即時 沒有  就算了啊 至少是個機會
但    lu 在男人的自尊心趨使下    打死不問

不論luckycat怎麼講 怎麼勸  都沒用....
此時 luckycat 無比的傷心難過  
想說  平常在台北  也不捨得 到這麼貴的餐廳  用餐
好不容易   有這機會 可以吃到   且在蜜月的時後吃到
多麼   浪漫和深刻的事   lu  居然連電話都不願意幫luckycat打一下

結果 luckycat就哭著出去  把車鑰匙丟給了lu
一個人就從 梯田的郊區  往烏布飯店走

就這樣  孤拎拎的 luckycat    傷心欲絕  一個人哭著 
走在完全漠生的異鄉 街頭 穿越過樹林 和梯田   
此時   我也不知道luckycat 怎麼這麼大的勇氣 
敢這樣的走出去  

且那是一個落後中的國家 加上 落後中的 鄉下的 郊區勒

約莫 10分鐘 lu 才追上來
然後用很兇的口氣說  "張瑞娟  你給我上車"
反正 就一整個很兇 
這麼兇  我怎麼可能會理他 

我就不管他的  繼續走

他就又追上來  前前後後幾次

但他的態度  還是這麼兇 

最後  他還是沒辦法 叫我上車

居然  和我要  他放在我包包的 護照

就這樣 他拿著他的護照  就騎車騎走了

而我  依然一邊走一直哭一邊走一直哭

想不到  這次蜜月  他居然就這樣拋下我 

一個人拿著護照就走了 ...........

又過了10分鐘  我看到了他騎車 繞回來

還是用很兇的口氣  要我上車

ㄟㄟ ㄟ ㄟㄟ

他永遠學不會  和人道歉一定要  低聲下氣
尤其他還自己  騎車跑走
跟本不管我了  還這麼兇

我當然還是一直哭一直哭ㄚ

最後我就告訴他一句  你要我上車

是用這樣的態度嗎

和人道歉  是用這樣的態度嗎

他此時  才晃然大悟  才好生好氣的要我上車

此時  我才勉為其難 坐上車

但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到了飯店 還一直哭

他才問我  你是真的很想吃那一家

我說對 

他才  用我寫好的英文草搞  打電話去問

雖然  得到的答覆是   今晚沒位子

但但但  我還是不死心

穿上  在新加坡買的高跟鞋  叫 lu 換上 襯衫 

去那家餐廳親自問看看....

最後  還是沒吃到----

 

因為  這一晚是我們在烏布待的最後一晚

這次巴里島行是沒機會吃到mozaic 

所以提醒  大家  你們可以在台灣先訂好  在來ㄛ  

 

晚上的行程

我們就在  昨天的cafe wayan 的對面

有家  按腳底按摩的店  享受約  1 hour的腳底按摩   60000/人

然後再去吃  昨天的pizza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  再去吃一次

就這樣 一天就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at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