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ali  別以為 和在家裡一樣 睡到下午才醒
LUCKYCAT幾乎都是七八點就起來囉
今天 LUCKYCAT  鬧鐘沒叫 就自動醒來
不知是昨天太早睡 還是昨晚不夠累
不過  lu  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啊
我只好一個人  拿著相機到處照照













早餐
LU  和我 初來乍到 真的聽不太懂  也搞不清這裡的早餐點法
我想吃混蛋  就是將蛋和一些 蕃茄阿 等等 一起炒
卻點到這樣的東西



水煮蛋兩顆 天阿 完全沒味道 幸好這裡的 綜合果汁還滿可口的 讓我勉強配的下口




10點10分 才有園區的巴士  帶我們去 烏布

我們吃完有一各小時的時間  逛整各園區


漂亮的游泳池  因為沒有時間 只能泡泡腳






我門的房間 -從外面拍的-坐落在池塘上


這是飯店另外的一角 ---這個房型可能比較貴喔 因為在瀑布旁邊






就說ㄇㄟ --這些阿朵仔 很愛裝有氣質 連 在泳池游泳 還可以 看書哩   真懷疑他的書是用塑膠做的


到了 巴士要開的時間囉

這間飯店真的太貼心了
原本 以為巴士只會送我們到市區中心 我們在想辦法 去飯店
沒想到 它直接 送我們去 另一家飯店 so sweet  so nice
我為這家飯店 打95分  真的太棒了  50幾塊美金的房間
貼心之外 房間又超有特色 真的很棒

飯店 check in

市區中的這間飯店
真的是在市區
和昨天的規模小了一大截
房間 也陽春很多









我們訂的是 pool room 原來窗戶打開 看得到泳池的 就叫做 pool room !
這間 是我們這次來到bali住到最差的一間
但是房價也才50幾塊美金 也不能強求啦

快11點啦 準備去找bali傳統小吃--烤乳豬

一走出飯店沒幾分鐘的路程 有當地人問我們要不要租機車
在luckycat努力殺價下 兩天的機車 才7萬盧布哩 大概台幣才300多哩
真是便宜!!
幸好有租到機車 不然從我們住的地方到烏布皇宮 大概要走15分鐘
(在大太陽底下走哩)

烤乳豬餐


烤乳豬是'當地人常吃的風味餐

乳豬皮-  真是脆到不行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可惜真的有點鹹  可能是東南亞地區比較熱吧 所以口味都會比較重
            所以還是極力推薦

之後我們就騎車到處繞繞  因為太熱啦  就先行回飯店
回飯店前  我們就先到髒鴉餐bebek bengil 預訂了明天 中餐 的髒鴉大餐
也預訂了  3號發呆亭
更預訂了  限量的 香料煙燻鴉 balinese smoked duck
煙燻鴨要先付訂金10萬rp

這家髒鴨餐餐廳--前兩年  我就和之前團友一起包車來吃過
真的很好吃  所以  這次  還是要再次嘗嘗他的味道

 


大概下午兩點半肚子又點小餓   出來覓食
在之前爬文中  有幾家不錯的餐廳  我們就選定了一家 叫cale wayan的餐聽
這家   還頗有勝名的  很多遊客都會來捧場
有著大大的庭園  和讓人感覺傭懶到不行的發呆亭坐位
所以在 33-34度的大熱天   不用吹著冷氣   也有些許涼風吹過來 

----這就是巴里島的氣味-------

 

 

我們點著  爬文中的      必點的  死神蛋糕---巧克力蛋糕  和另一個忘記叫啥麼的飯

因為看到可口動人蛋糕上桌後  就忙著吃了 完全忘記照像這回事啦....
所以特地貼上別人的部落格  來回味一下  死神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msapplegreen/20445994

 

接下來 就是逛逛烏布市場 和烏布皇宮
在這裡就是要大買特買  從一折喊起就對啦
不過  和兩年前真的有差  因為有些攤位  變的好硬喔
很難很難殺到  漂亮的價錢勒
可能是觀光客太多了  大家都來這裡消費  也把他們寵壞了
我發現一些  外面的景點  賣的衣服和包包   都比這裡便宜
所以囉  烏布市場  真的   不是最便宜的地方囉

但這裡  一定要買個東西  是別個地方買不到的
就是夾角拖鞋----它會先喊一雙一萬  先吸引你的注意
真正等你試穿要買之後   一雙是要賣到三萬
真是奸商 
不過luckycat 也不是省油的燈  怎麼容許他敲我竹槓勒
硬是殺到兩雙三萬 
這拖鞋 還真是好穿又漂亮   回國的六個月內  我每天都穿  還沒壞勒

就這樣  就逛到五六點啦  逛到市場都快關門  店家都在收攤了  才回飯店

晚上勒 ---

我們的行程  就是 烏布的--SPA之旅拉
為爬文有提到幾家 spa店 有接送
我們選訂了一家 叫sedona spa 0361-975770
記住ㄛ  他們九點就關門了   我們約七點來接我們 

跟本做不到兩小時

所以我們只選擇了一種只做90min的spa 110000rp  香料spa

他帶我們到一間有一個雙人泡泡澡缸的房間
擺了兩張  按摩床   
窗戶全開  戶外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叢吧-太黑了 看不清楚
耳邊  除了放著輕柔的音樂外  還有窗外的蟋蟀和蟲鳴
紅色巴里島式的燭台  讓整個房間  一整個紅 與暗

他們開使  幫我們按摩了  手法 真的很舒服
巴里島式的按摩  就是和泰國的古式按摩大不同
會用精油  整個在依穴道  慢慢按
約莫一小時後  他按完了全身  再用稍有一點濕的毛斤幫我們擦拭

之後就開使在我們身上 塗上厚厚一層香料了
因為香料需要水的調合  所以  擦濕過的身體  禁不起外頭的一陣陣出來的
所以我們請小姐把  門窗關起來

小姐就用很奇怪的 眼神幫我們關起門窗
幾分鐘後  他幫我們  都塗滿了香料之後  就出去了
然後說   30分鐘後 你們就可以起來洗澡囉

此時  我和ㄚ lu 還覺的 好冷ㄛ  有沒有棉被可以蓋
但   幾分鐘之後   越來越不對  為啥麼 背部有點炙熱的感覺

接著 我的臀我的腳  我的胸  到我的臉  慢慢的慢慢的  都開使熱了起來
約莫10分鐘  我的汗  就這樣飆了出來 
此時  ㄚlu 已經開使受不了的 動來動去
想要爭脫覆蓋在他身上的大毛斤

原來 他打開窗戶  是有道理了  原來香料spa會熱成這樣ㄚ

再過10分鐘之後  小姐終於進來了  問我們還要不要敷 還是要起來洗澡了
我們當然是  要買上起來   蓋在身上的辣椒剝開

洗澡的時後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明明皮膚是 冷的  為啥  會感覺的炙熱呢

真是神奇的Spa  因此 我就和他們買了  兩包的香料 回來自己塗 ---

因為回來之後就有了小bb所以至今 還沒塗 

就這樣 過了一天勒 
回到飯店都快10
又餓了 
送我們回來 spa店的小弟  有介紹幾家餐廳  給我們
但看起來 就像一般的pub
但整各10點後的烏布 冷清到不行 和不夜城kuta差好多ㄛ
鄉下 真的有鄉下的味道  即使在  熱門景點 還是 10點前店家都關的差不多
連spa店 和都只營業到9點  所以下次如果大家去烏布按摩 要抓好時間ㄛ 

幸好 luckycat 又有做功課
知道 烏布這有一家  很好吃的pizza bagus 店可以營業到 10:30
還有外送勒

我們就騎著我們的機車 前往pizza bagus

點了一個 肉醬麵 和一個 大的夏威夷pizza 這樣才花我們 71000rp勒 超便宜

且餅皮超Q 好好吃ㄛ 雖然是薄皮的  但餅皮怎麼可以用了這麼 q ...且打包回去 冷了 也是挺好吃的...贊贊贊

後記:

終於寫完第三天了
很多朋友  一直和我說 你怎麼第三天寫一點點阿
之後勒  不會就這樣停了吧

唉 誰知道  寫到第三天的頭頭  就開使很累不舒服啦
巴里島bb 就已經在我肚子做怪啦

所以ㄚ 如果想要有bb的人  可以好好看看我的行程
效法一下ㄚ  說不定很快就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cat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