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

就很想自助旅遊

很想在國外生活(讀書 或海外志工團)

很想體驗不一樣的世界

 

直到了  2014年  

離開了令人羨慕而穩定的工作  

讓我更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因為不年輕  身上多了很多包袱 

 

2014年秋天  帶著兩個包袱  3歲.5歲的兩個女兒

展開了人生中的第一步 日本關西10日自助旅行

 

2015年春末夏初   也帶著這兩個女孩勇闖歐洲9國 共16個城市

 

我承認   這段旅遊  對孩子們來說  是辛苦的

我承認   這段行程  是強迫孩子們陪我的

我承認  這段回憶  恐怕以後小孩都會忘了 

但媽媽的我  會永遠永遠記在心中....

這段旅程對我來說   有無限的意義

 

沒有不可能  只有做不做......

 

謝謝最親愛的老公...給我力量

謝謝最愛的阿哪達 ...肯定我

謝謝最疼我的lu ...全力支持  

擁有你的愛  真的很幸福....

有小孩的陪伴  一路上讓我很勇敢.....

原來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2015年 大女兒就要讀小一

可能以後除了寒暑假   就沒有這麼長的時間 在外面流浪

這也是設計旅程的重要原因

 

 

 

ps.一直很想把這64天的回憶  快點寫出來

     但總是有太多次的旅遊  催促我去規劃

     直到現在   正忙著計畫   2016暑假的荷蘭行

     才驚覺    我怎麼忘了去年去哪了??

     

     2015年歐洲行  就從如何規劃 如何找便宜機票  便宜交通    便宜住宿  開始寫起吧.......

    

 

arrow
arrow

    luckycat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